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2-08 浏览量:4038 分享:

27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常委李清华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牟科红同志到会指导。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的通报。吴勇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隆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广元经开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问题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是广元经开区作为全市发展的先行区,必须精准坐标定位、锚定发展方位,牢牢把握发展上的主动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反向找出路,要坚持以政策为牵引创新找机遇,要坚持以资源为本底开发找增点,坚持以市场为主体开放找资本;二是经济发展高地必然是党的建设高地,必须将全面从严治党深植于经济开发各方面,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经济发展新高度。必须把从严管党治党贯穿始终,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必须进一步深化清亲新型政商关系;三是广元经开区干部作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红旗手,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思想之变、能力之变、作风之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吴勇代表广元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以实际行动狠抓问题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进行再梳理,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作风大转变;二是以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锤炼和个人修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素养;三是以问题整改助推工作推进。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实施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深入推进区党工委“23355”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城市新区,喜迎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