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盘龙镇开展森林防火实战演练
来源:盘龙镇 时间:2021-01-29 浏览量:1801 分享:

为全面做好高火险期森林防灭火工作,1月29日上午10点,盘龙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技能和实战水平。

随着一声急促的警报铃声,一场应急实战演练正式开始。盘龙镇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指挥员对森林防灭火队队员发出了应急拉动和实战演练的指令,全体队员携带灭火装备立即出动,火速到达指定地点并迅速组织对预设火情进行了灭火处置,整个过程衔接紧凑且迅速,全体队员配合到位,情况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演练出动人员30余人,车辆四台,救护车一辆,灭火机具30多套。通过拉动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提高了参演队员森林火灾扑救的战斗力和先期处置能力。下一步,盘龙镇将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力度,真正做到不松懈不厌战,严防死守,确保春节期间内森林资源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