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长伟走访慰问经开区见义勇为人员
来源:区综治办 时间:2021-01-28 浏览量:3755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激发社会正能量,提高人民群众参与见义勇为的积极性。1月2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长伟一行赴经开区下西街道办事处南陵社区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贯玉堃及家属。


2020年2月15日12时04分左右,贯玉堃同志从下西坝街道办事处开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刚回到家中,便接到村党支部书记的电话说:“嘉陵江3号桥下有人落水”。他赶紧放下碗筷,立即开车赶往离家200多米的现场。到达现场后,贯玉堃同志不顾个人安危,纵身跳下冰冷刺骨的10多米深江水中,将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彭某成功救起。2020年3月被广元市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3月2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授予贯玉堃同志“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7月23日,广元市人民政府授予贯玉堃同志“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12月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贯玉堃同志“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

吴长伟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见义勇为人员的家庭、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对他们在危急时刻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挺身而出的英勇壮举表示赞赏,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干好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见义勇为精神,共同为平安广元建设出力。

市委政法委综治培训中心副主任王东,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王荣东,经开区综治办主任阳震,经开区下西坝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魁参加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