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省总工会慰问广元经开区困难企业和职工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1-27 浏览量:1160 分享:

1月21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到广元经开区走访慰问企业和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慰问。



在安驭轮毂,苗勇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职工收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为企业职工送去了慰问金。苗勇希望企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苗勇要求,企业工会组织要不断加大职工技能培训力度,努力提高职工技能水平,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企业要做好职工帮扶稳定工作,把职工权益落实到位。企业管理层与职工层要积极沟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精神层面的满意度,打造凝心聚力的职工队伍以及奋发向上的职工精神面貌。

随后,苗勇还慰问了广元中孚困难职工,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及工作情况,并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会继续采取多种措施帮扶困难职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