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李城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1-13 浏览量:1095 分享:

1月7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带队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李城详细了解园区各企业生产污水处理和排放情况,要求各企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做好生产污水的有效处理。各镇(街道)、各级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环境保护职责,加强执法检查,从严查处违反环境保护行为。要完善污水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处置生产生活污水,确保“一江清水入嘉陵”。

随后,李城来到几处建筑工地,就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李城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确保全区环境卫生和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辖区属地责任,严格督查督办、逗硬奖惩,倒逼责任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建筑工地的降尘、抑尘等措施,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城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举措,持续用力,切实以生态环境的金山银山垒就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要聚焦问题整改,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生态环境的底色。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