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公安分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日升旗仪式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01-11 浏览量:902 分享:

区公安分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日升旗仪式

 

2021年1月10日8点30分,分局举行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日升国旗仪式。分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升国旗仪式后,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领誓,全体民辅警面对猎猎警旗重温中国人民警察入警誓言。甘涛政委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务必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人民再建新功,为经开区公安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