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大队督促指导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来源:广元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1-01-05 浏览量:70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元旦节期间,经开大队督促指导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的行业性质,对员工进行了全方位培训演练。培训中,单位负责人根据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参加培训的员工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和火灾防控的重要性,分别从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分类、如何消除安全隐患、面对突发的火情如何做好自救和正确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大家莫要疏忽大意。

在实战演练环节,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按照本单位制定好的消防演练预案开展演练,让全体员工从理论到实践身临其境地学习消防知识,企业员工学习使用了两盘水带连接、水带盘卷、着重对灭火器的种类、不同场所灭火器的选用及使用方法进行了实地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使员工了解和掌握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基本操作,有效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