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广元国际商贸城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01-08 浏览量:1305 分享:

 

1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处处长王平一行深入广元国际商贸城,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李代根副局长、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张建勇陪同调研。

王平一行参观了国际商贸城党建专栏、党员示范户及党建成果廊等,听取了广元国际商贸城公司负责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平对商贸城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商圈活动载体模式,提高互动性,使消费者的参与度提高,形成多样化、特色化的活动模式,突出活动的优势与先进性。二是创新党建学习模式,以网络直播、手机APP等新媒体为载体,提高学习效率与普及度,做到有形有实,党建学习要落在实处。三是要抓党建促经营。要充分发挥党建在经营中的重要作用,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营以抓党建促经营。下西所  吴晓桐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