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及一季度“开门红”谋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1-08 浏览量:9042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及一季度“开门红”谋划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区级主要部门、各镇(街道)和市园投公司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及一季度“开门红”谋划情况。

吴勇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做好经济指标调度工作,加强调度,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吴勇强调,区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提炼工作中的成效亮点、重点结合实际,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指标,强化执行力,抓实抓细,认真谋划2021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同开展好相关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把项目质量关持续促进工业增长,全力抓好项目投资等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吴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全面冲刺,紧盯目标任务、风险化解、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放松,聚焦重要指标,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发挥长板优势提前谋划全面梳理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唱好“开幕戏”,努力实现“开门红”。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