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圆满收官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1-06 浏览量:1720 分享:

据统计,近三年来,石龙街道共争取筹集各类资金140余万元用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020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石龙街道“三年行动”方案各项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实现圆满收官。

一是累计改造农村户厕超过700户,辖区各村(居)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100%。二是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已实现100%全覆盖。三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全面提高,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扭转了农村长期存在的脏乱差局面。四是农村道路、供水、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农村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五是新村建设的一些典型做法,如各村居每月开展的卫生评比等村民自治行动得到全面推广并形成制度,引导村民持续自觉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村民的凝聚力和幸福生活指数。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