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车伦检查东升村林场森林防灭火情况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0-12-30 浏览量:1767 分享:

123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车伦到东升村林场检查森林防灭火情况,陪同检查的有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车伦首先询问了东升村书记林场的基本情况:现有面积、分布区域、林场归属性质。在了解基本情况后,他又询问了林区道路入口情况、林区护林员人员情况、以及林区重大隐患点位。

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督导组入驻四川督导工作,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区级领导包片承包林区责任,村级作为最基层,村领导干部务必落实责任,护林员要签订护林责任书,压紧责任。二是要严格控制林区道路入口,林区卡口看守人要对进入林区的非住户做好登记,严防陌生人携带火种进入林区。三是要做好科学扑火的准备,镇村两级要组织召开防灭火基础知识培训,对森林火灾扑救有基本扑救知识,做到科学扑救,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四是要做到村镇联动,加强调度,各村信息共享,确保发生火情后,地方政府第一时间掌握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