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有序推进移民后扶到户项目实施
来源:下西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12-30 浏览量:3247 分享:

一是高度重视。下西坝街道积极开展移民入户走访做好政策宣讲,对移民入项目改厕改厨、房屋装修、产业发展等采取本人申请,分项测算,分户实施

二是会议讨论。成立移民到户项目领导小组,对实施过程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移民到户项目有序推进。

质量监督。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监督,对项目实施中的安全、质量严格把关实施竣工后由街道统一验收,集中公示。

四是完善资料。建立移民一人一册到户项目实施档案,及时收集项目实施进展,做到资料与项目进度同步。目前街道25户移民到户项目已完工,剩余4户正在有序实施中。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