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安委会巡查组来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25 浏览量:2267 分享:

12月23日至24日,市安委会巡查组在广元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本次巡查由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光元带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四级调研员王荣东陪同。

巡查工作见面会

在巡查见面会上,巡查组听取了经开区近两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巡查组组长王光元传达了巡查工作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作了表态性发言。随后,巡查组谈话组分别与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重点领域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履职谈话。

资料组认真查阅我区重点行业领域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有关台账资料,详细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安委会部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2月24日,随机抽取了我区下西坝街道,袁家坝街道及广元市博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街道及企业一线实地检查,全面查看我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巡查组查看下西坝街道资料

袁家坝街道巡查工作见面会

巡查组在博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

本次巡查是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深度体检。下阶段,经开区将以此次巡查反馈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实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提升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综合水平,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