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12-18 浏览量:209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切实巩固优良的政治生态。12月15日上午,广元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面具人生》。通报了案件查办情况,并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以案促改,关键在警醒,要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以案促改,核心在整改,要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持以案促改,重点在严实,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吴勇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共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43件,查处党员干部43人,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引起高度警醒,深入对照反思。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总体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和责任摆进去,以案为警为鉴,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格局。
吴勇要求,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砥砺奋斗,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将坚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持续巩固我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城市新区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在家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市园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