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区机关事务中心 时间:2020-12-15 浏览量:1695 分享:

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行动,是党的十九大对推进绿色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2020年,广元经开区多个部门成功创建为节约型机关。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此次创建工作,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创建责任分工,通过工作部署、会议强调、文件学习、LED宣传、“微信、微博”推送等形式强化宣传教育,特别是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我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形成浓厚的节约意识和氛围。

二是制定出台相关文件制度。同时我区通过修订节能、节水、生活垃圾分类等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节约型机关创建制度约束。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由分管领导带队不定期对各办公室落实创建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确保厉行节约、绿色办公落到实处。

一直以来,我区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定要求,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确保创建节约机关活动顺利实施和节能目标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