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调研广元经开区企业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12-11 浏览量:3714 分享:

1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来到广元经开区,调研部分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梁广生参加调研

在龙浩航校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张家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询问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张家献表示虽然上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项目推进有所滞后但目前项目推进进展顺利他希望企业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在下一步要加强和文旅部门的对接利用龙浩航校的自身优势重点在低空旅游开发、通用机场建设、通航产业管理等多个方面与市级部门开展合作,为广元低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科学的专业指导。

安驭轮毂有限公司,张家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查看了企业年产300万只铝轮毂技改扩能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定转型升级信心,加快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力争早日投产建效;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尽早投产。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