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积极开展行业领域哄抬物价乱点乱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区综治办 时间:2020-11-23 浏览量:2204 分享:

今年以来,为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市场价格监管,稳定行业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经开区在全区范围内多次开展行业领域哄抬物价乱点乱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主要集中对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诊所等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检查,重点对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物资、“疫情防控”有关防疫物资的价格政策执行情况、各行业落实明码标价规定情况以及有无强买强卖、价格欺诈、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突击检查。在专项集中整治过程中,我区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18人次,检查集贸市场(便民中心)24家次,商场超市286家次,药店诊所52家次;受理处理有关“疫情防控”(口罩)物资涨价消费投诉5件,转供电电价举报1件;约谈粮油经营户1户、防疫用品经营户2户。共计立案查处哄抬物价等案件10余件,责令改正7件。通过整治,有力打击了辖区内行业领域乱象,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