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税务局:打造智慧办税中心,纳税服务走“新”更走“心”
来源:区税务局 时间:2020-11-23 浏览量:3468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节约纳税人办税成本,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经开区税务局本着“非必须、不窗口”原则,着力打造智慧办税中心,为纳税人提供更加贴心走心的服务。

新环境,新体验。经开局以“智慧云办税”为理念,以“互联网+税务”为手段,结合办税服务厅区位优势,大力改造办税大厅,为纳税人提供智能化多元化的“一站式”办税服务。智慧办税中心设置了引导咨询区、科普展示区、网上办税区、交流辅导区四个功能区,配备了自助办税电脑18台、配套座椅18个、打印机3台、税务咨询宣传屏1台、税务资料展架2台,通过科学划分功能区和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给纳税人带来了全新的办税体验,形成了 “咨询-自学-辅导-办税-反馈”的完整闭环服务模式,极大程度上实现了纳税人“少跑路、多办事”的诉求。

心服务,心满足。经开区税务局智慧办税中心破除柜台壁垒,打造“无窗口”办税大厅,打破了纳税人与税务人员“一窗之隔”的传统办税模式,为纳税人提供“零距离”服务;改变纳税人在传统自助办税机前“一站到底”的自助办税窘况,为纳税人提供“坐着办税”的硬件服务设施;线上线下服务方式更加暖心,线上,由纳税服务股和税源管理股工作人员组成业务办理专家支撑团队,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为纳税人及时提供全面、准确、专业的服务,有效解答纳税人的问题咨询,使纳税人“少跑路、跑网路”。线下,智慧办税中心设置了税务工作人员办公专区、导税专区,便于及时解答纳税人的涉税咨询和办税难题。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