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一:“亮屏行动”助力消防宣传工作
来源:区消防大队 时间:2020-11-05 浏览量:6469 分享:

为了全面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素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营造浓厚的“119”宣传氛围,全力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连日来,经开大队在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群发布通知,积极协调社会单位利用LED显示屏开展“119” 宣传月活动,时刻提醒大家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直观地提醒了广大群众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拓宽了群众学习并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的途径,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下一步,经开大队将持续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加强消防安全提示,真正让消防安全常识走进千家万户,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