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来源:区征拆办 时间:2020-11-04 浏览量:25428 分享: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省道205线广元至昭化镇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拟启动征收集体土地,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启动征收土地面积及范围

拟启动征收土地位于广元市利州区盘龙镇南山村第1、2、3村民小组,西南村第1、2、3村民小组,五佛崖村第1、4村民小组;利州区南河街道办事处江南社区第3村民小组。启动征收集体土地9.2403公顷。农用地7.3166公顷(其中耕地3.8136公顷,园地0.1693公顷,林地2.9375公顷,其它农用地0.3962公顷),建设用地1.8936公顷,未利用地0.0301公顷。

二、征收目的

省道205线广元至昭化镇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项目建设用地符合《土地管理法》(修正案)第四十五条法定情形规定的第(二)项,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通信、邮政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

三、拟征收单位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四、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2018年—2020年,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经济开发区事务中心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办公室对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它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开展现状调查。

五、其它事项

在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在启动土地征收范围内新栽、移栽、抢栽除粮食蔬菜以外的苗木及其它附着物;不得新建、改建、扩建等。暂停办理土地流转申请、宅基地和其它项目用地申请、工商税务注册登记、户籍登记(正常婚姻、出生、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部队复员或转业未安置人员以及刑满释放人员等户籍登记除外)等审批事项。

公告时间: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

咨询电话:(0839)3502418

联 系 人:王海锋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