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大队深入辖区寺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区消防大队 时间:2020-10-28 浏览量:6675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寺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26日,经开大队深入辖区寺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主要对前期检查过的寺庙进行复查,重点对主殿、厨房、僧舍的用火、用电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监督检查人员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强化火源的监督管理,重点加强对寺庙内的香火规范管理。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不断提高自身场所防御火灾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寺庙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的消除了寺院的火灾隐患,提高了寺庙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