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区综治办 时间:2020-10-22 浏览量:4314 分享:

近期,广元经开区召开第三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经开区信访稳定工作形势,为实现全区信访稳定的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宁国主持。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知民情解民忧的重要窗口,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有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大局的政治站位、要有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要有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和巩固全区经济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做好信访领域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统筹推进问题化解与源头治理,通过合理运用法律、政治、经济、行政、教育、疏导等手段,努力做到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坚持在法律政策框架下推进信访工作,打好信访矛盾化解“组合拳”,全力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专项工作,切实做到“三到位一处理”,全力推动“事要解决”,确保实现“信访量持续下降,信访秩序持续好转,群众满意率持续提升”三大目标。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