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建设系统认真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建环局 时间:2020-10-20 浏览量:2976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与部署,扎实做好我区建设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建设环保局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环局局长共安排7名干部职工组成2个检查组,对辖区内8个物业管理小区和28个在建工程项目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督导。

通过排查,发现辖区大部分物业管理小区和在建工程项目十分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能认真能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个别单位出现厌战、松劲现象。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秋冬季节各企业、各单位必须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和防控措施,健全完善战时快速反应机制,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中风险地区来广返广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做好消毒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登记管理、扫码、测温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健康监测,持续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各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了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及力度,为扎实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