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到广元经开区走访调研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9-30 浏览量:3123 分享:

929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深入广元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陪同调研

许国斌首先实地查看了园区长虹电子企业和美裕铝材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中许国斌鼓励企业要增强应对危机的信心,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拓宽渠道打通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国斌认真听取了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的汇报。据介绍,今年以来,广元经开区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六保”“六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项目建设和企业培育力度,突出加快铝产业主导培育,加快推进融合建设,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协调发展态势。

许国斌指出,广元经开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始终坚持“投资唱主角、工业挑大梁”,勇挑全市工业经济发展重任的大梁,勇争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主攻队的排头兵。

许国斌希望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一支团结干事、一心谋事、担当有为的基层铁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抓好落实,抓出成,促进经开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