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带队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9-30 浏览量:1231 分享:

929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前往国际商贸城、广元蜀塔电缆有限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在国际商贸城,吴勇一行看摊位、问价格、询来源,详细了解各商家食品的采购渠道、经营销售、假期内值班值守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要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确保节日市场价格平稳有序,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商场要保持好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加强做好场所消杀等工作,持续落实好各项防疫基础工作;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有专人值班值守,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安全的节日。

在广元蜀塔电缆有限公司,吴勇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重点生产部位、重点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器材,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制度落实,规范操作程序,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加强应急演练,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提高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