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摆宴村扎实做好环境清淤消杂工作
来源:石龙街道 时间:2020-09-23 浏览量:3555 分享:

在非洲猪瘟仍需防,新冠疫情又来袭的艰难时刻,坐落在嘉陵江沿岸的摆宴村又遭遇了“8.16”洪水灾害,100余亩庄稼被淹,上万吨淤泥和河道垃圾堆积,不仅打乱了村民的生产生活秩序,也严重危及到全村千余村民的身心健康。为了彻底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全体村民身心健康不受影响,摆宴村党支部精心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开展了一场坚决彻底的环境清淤除乱消杀战。

村上先后投入挖掘机、铲车等重型设备20余台次,投入人力上百人次,清除路面及河道淤泥、垃圾万余吨。在清淤除杂的同时,全方位连续开展消杀作业。目前,清淤工作全面结束,消杀工作已形成制度,定期进行。村民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