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暨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0-08-17 浏览量:6360 分享:

817日上午,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暨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以及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张彬、李力案对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各分管领导和各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思悟透弄通践行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省、市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各项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要规范管理,查漏补缺。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规章制度管人管事,规范业务流程,制定责任清单,找准廉政风险点。四要加强支部阵地建设。推进支部阵地建设标准化,努力建设市局机关模范支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