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国际商贸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时间:2020-08-12 浏览量:2574 分享:

8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副局长黄晓毅等一行三人到广元国际商贸城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竞争科科长王军和经开区分局局长张建勇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商贸城消费投诉处理站和商场三楼、四楼,重点查看了商贸城消费投诉处理制度、是否建立投诉记录台账;商户是否履行主体责任亮证(照)经营、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涉乱情况。

    黄晓毅一行在听取商贸城管理方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亮证(照)经营不规范、产品质量把关不严、消费者投诉较多”五大乱象整治情况的汇报后,对商贸城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商贸城要保持良好势头,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往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