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带队调研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8-11 浏览量:209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着力抓项目促投资,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进第三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提供有力支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83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调研了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吴勇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景特彩包装有限公司、蜀塔电缆、美裕铝材、四川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吴勇都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生产经营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安排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吴勇要求,各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提高装备技术水平,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拓展销售市场要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吴勇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投资唱主角、工业挑大梁,聚焦项目落地攻坚,推动投资增量转化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更加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实,着力破解融资难题,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实的服务举措,为企业打造最佳的发展生态,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