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集中销毁299.77公斤毒品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8-04 浏览量:2828 分享:

为进一步震慑毒品违法犯罪,展示全市禁毒工作成果,扩大禁毒宣传影响,经四川省公安厅批准,85号,广元市禁毒委对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办理已判决生效涉毒案件库存的毒品、易制毒化学品、毒品辅料在广元经开区博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 “无害化”集中公开销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冯安富宣布本次集中销毁行动开始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出席集中销毁仪式。

据了解,本次销毁的是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办理已判决生效涉毒案件库存的毒品、易制毒化学品、毒品辅料总重量达299.77公斤其中,冰毒112.46公斤,海洛因69.69公斤,易制毒化学品及其他毒品117.62公斤。据了解,此次公开销毁毒品,是广元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一次集中销毁行动。

2012年以来,广元全市共侦破毒品刑事案件979件,抓获涉毒嫌疑人1551人,查处吸毒人员8541人,捣毁制毒窝点51个,缴获各类毒品725千克。全市吸毒人员仅占全省的1.6%,城市生活污水毒品成分含量是全省最低的市州之一。

广元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 谢彪说“当前我们广元正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也是向全社会表明 我们坚决要打赢新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这一场硬仗的决心 同时 也是正告这些毒品犯罪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无论你隐藏得有多深 无论手段再狡猾 我们公安机关坚决予以打击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