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2020年度固投工作顺利实现“双过半”
来源:石龙街道 时间:2020-08-03 浏览量:2732 分享:

2020年上半年,石龙街道上下齐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尤其抓住项目投资“牛鼻子”在固定资产投资面临投资项目落地实施少、大项目少的不利因素下,街道干部职工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双过半”,上半年共完成固投任务14.4792亿元,同比增长29.7%,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3.79%。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年初制定详细的工作目标,采用科学有效的管理体制,将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纳入目标考核内容,着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并做到责任落实、措施细化、管理到位。
    二是强化服务责任。实行目标责任制和倒计时制,把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细化分解,明确项目服务联系领导、责任人、工作职责及各月具体目标任务。对未开工项目进行认真梳理、排查,分析制约项目开工的具体原因并切实解决,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三是强化入库对接。对辖区内的项目,加大与市、区级相关部门及市三江建投公司项目方的协调对接,及时完善资料,确保辖区内的投资项目及时申报入库。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