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机关六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0-07-20 浏览量:1468 分享:

红色七月,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机关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旺苍木门和红军城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木门会议遗址和旺苍红军城,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和观看收藏展出的图片、书籍、实物和革命文物等历史资料,党员干部们重温了红四方面军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和红色政权稳固发展的革命历史。在木门会议遗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共同表达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

重走革命道路、重温红色记忆、重温入党初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和传承红四方面军“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和“十三不”、“七条行动准则”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职责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广元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