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0-07-20 浏览量:3777 分享:

7月16-17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重点围绕铝精深加工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在四川美裕集团,吴勇详细介绍了广元美裕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将继续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吴勇指出,我区正在全力推进3500亩的石盘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企业提早规划、提早布局二期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四川美裕集团董事长王凌平高度评价了广元良好的营商环境,并感谢各级部门对企业在广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集中力量确保广元美裕铝精深加工项目一期8月建成投产。同时,将联合上下游配套企业,进一步深化与广元在铝精深加工方面的合作,计划近期来广就项目二期选址进行实地考察。

吴勇考察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

在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吴勇一行参观了集团产品展示大厅,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和发展布局,并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勇表示,广元铝产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千亿级市州特色产业之一,对保障川渝两地铝基复合材料供给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在有色金属产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企业培育等方面拥有深厚的实力,欢迎企业与广元经开区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负责人表示,广元铝产业发展迅猛、前景广阔,集团有意在共建产业创新中心、搭建省级铝产业联盟、合作转移转化科技成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把更多科技资源、智力资源、资本资源带到广元,助推广元铝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吴勇一行还拜访了四川奇美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铝型材加工等项目合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吴勇参观四川奇美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