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以案促改”强化精准监督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来源:下西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7-09 浏览量:2136 分享: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街道以案为鉴,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开展专项整治,推动问题整改,强化责任监督问责,通过以案促改推动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巩固街道作风建设成果。今年上半年街道纪工委立案2起,完成上级交办信访件2起。

抓好举一反三,推动“以案促改”。街道一反三,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街道上半年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次,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常态化整治“四风”问题。建立落实“三张清单”,提升治理效能。启动了树仁社区廉政文化社区打造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小街问事”活动,到各社区开展带案下访暨《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进社区活动,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政策解答,将基层矛盾纠纷和社会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

聚焦监督问责,强化跟踪问效。要强化对监督的再落实,从落小落细监督首责的不同维度,准确把握“4321”精准监督模式的科学性系统性。要强化对监督的再监督,精准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履行监督专责,要精准“点穴”,讲究方式方法,抓常、抓细、抓长,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使“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