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中孚绿色铝材一期项目全线达产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7-03 浏览量:4006 分享:

随着广元中孚绿色铝材一期项目二工段最后四台电解槽启动结束,628日凌晨,广元中孚一期项目年产25万吨产能全线胜利达产,进入正常生产运行状态。

201811月广元中孚一期项目落地四川广元以来,中孚实业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昼夜奋战,先后克服地质复杂、阴雨连绵、资金筹措、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历经19个月的艰苦创业,201911月第一工段建成投产,20206月第二工段投入运行,截至目前取得了全线达产的骄人硕果。

广元中孚一期办公室主任 高江涛说“随着628日凌晨  最后4台电解槽的启动结束  广元中孚一期 全系列234台电解槽已经全部启动完毕  加上去年年底我们一工段投产的电解槽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生产原铝6.5万吨  用电量接近9亿度  实现产值8.6亿元

了解,该项目开创了国内大型铝企业整体搬迁的先河,建设速度行业领先,已运行近八个月的一工段环保排放标准较国家标准降低了90%,成为川渝地区首家实现净化脱硫超低排放的企业,“绿色节能、高效低耗、智能创新”的建设理念得到验证,标志着中孚实业产能转移战略取得重大胜利,成功走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蝶变之路。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