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以环境卫生为抓手扎实疫情防控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6-29 浏览量:3253 分享:

近日,袁家坝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丶公岗环卫人员对卫生包片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扎实抓好疫情防控。

一是加强道路冲洗力度。狠抓所有的车行道和人行道冲洗,同时确保喇叭口、绿化带边角、公交站台根部等细微之处无泥尘、油污,对于临时污染做到及时突击清洗并维护好干净整洁的车容车貌。

二是加强巡回保洁频次。强化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加大垃圾清运频次,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对主次干道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死角和各垃圾点堆积的废弃物进行清除。

三是加强垃圾堆放点、公厕管理。对我辖区垃圾堆放点、公厕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整治。做到内外干净、整洁,无臭味。做好设备、水电线路的检修和管理,保持设施设备完好。

四是加强河道、河堤整治。对河岸、河堤、河面垃圾死角进行一次全面清理,确保河堤护坡无垃圾死角,河面和河床裸露面无白色垃圾。

五是加强对果皮箱、垃圾桶(斗)的大管护。果皮箱做到清掏及时不满溢,每天擦洗无污迹;对损坏的及时维修、更换;并做好垃圾桶、斗的更换翻新,确保设备设施时刻为环卫工作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