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各社区党组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下西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6-29 浏览量:1489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社区党组织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下西坝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区党组织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各社区党组织前往旺苍县木门寺,苍溪县红军渡、寻乐书岩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回顾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下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