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石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6-19 浏览量:1667 分享:

6月15日,石龙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紧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伟主持,机关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现状,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随着北京等地疫情的反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变得严峻复杂,各级各部各单位要继续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强烈使命担当,继续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继续从严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成立街道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力度。二是加大北京等疫情反弹地区来(返)广人员的排查力度,一经发现,及时上报,从速开展检测和隔离措施。三是严禁购入、网购和使用进口水产、海产、蔬菜、肉类及水果等产品。四是对辖区酒店、饭馆、食堂及食品经营场所认真排查,严禁使用和销售进口水产、海产、蔬菜、水果和肉类食品。各村居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排查、宣传到位。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确保信息畅通。六是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七是加强值班值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力度,优化管理措施,坚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经济发展扎实同步推进,确保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各条战线取得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