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助力脱贫攻坚 发展林下产业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6-18 浏览量:6221 分享:

为进一步助推袁家坝街道产业扶贫力度,助力群众增收致富,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袁家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爱民等到仕农村林下种植产业魔芋种植园查看成活情况在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后,李爱民要求一是仕农村充分利用林场广袤的森林资源及适宜的气候条件发展林下经济种植产业,主要种植魔芋、山药产业项目是树立发展产业的理念,找准亮点特色产业,扎实推进产业发展。三是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做到发展有成效。四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大力招商引资,全力协调矛盾纠纷,为产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促进袁家坝街道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