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0-06-16 浏览量:4487 分享:

6月11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深入石龙街道肖家工业园小分子苏打水、盘龙医药园中科佰氏、成友米业、源丰食品、袁家坝工业园龙德建材、兴欣环保科技、石盘工业园空港污水处理厂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每到一处项目现场,吴勇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管理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安排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吴勇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靠前服务,尽快解决企业在施工建设以及项目手续办理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助推企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施工方案,整合各项资源,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