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赴浙江、河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0-06-09 浏览量:3326 分享:

6月4日-7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赴浙江杭州市、河南洛阳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对接合作企业,并就相关投资意向达成合作共识。

杭州锦江集团是一家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新材料为主要产业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吴勇一行专程拜访了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就推进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勇表示,四川水电资源富集,清洁能源供应充裕,电力成本低廉;当前,广元正大力依托良好资源条件和电力保障优势,加快建设150万吨电解铝基地,打造四川省千亿级特色产业集群;诚挚邀请杭州锦江集团参与广元铝产业发展,落户广元建立生产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钭正刚表示,广元发展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具有良好合作空间,近期将派专人赴广实地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铝冶炼为主导,铝加工为龙头的特大型民营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在河南洛阳市,吴勇一行到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霍斌举行会谈。吴勇详细介绍了广元经开区发展历程、产业体系、交通优势、能源供给、优惠政策、远景规划等情况。欢迎伊电集团发挥行业经验和优势,到广元市投资布局相关产业。霍斌向吴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伊电集团的有关发展情况。霍斌表示,广元铝产业综合成本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完善,愿积极参与下游铝精加工项目合作,共同打造产业竞争新优势。

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