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黄文赴安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0-05-29 浏览量:3151 分享:

为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集聚集群发展,5月26日至28日,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赴安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5月27日,黄文参观考察了位于安徽亳州的安徽方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规模、医药产业发展、产业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董事长方敏女士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黄文与北京联众同行集团创始人路联先生就新草方现代中医药生产项目进行了洽谈,路联先生十分看好广元区位、政策、环境等综合优势和投资条件,表示将于近期来广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安徽亳州期间,黄文先后考察了亳州市中正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亳州普润药业有限公司、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和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分别就中药饮片生产项目、中药材交易市场运营情况及项目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每到一处,黄文都为企业负责人推介广元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诚挚邀请企业赴广考察。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积极促成了有意向的企业到广元经开区考察投资,并为引进医药产业项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区经济合作局相关同志随同考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