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区纪工委书记徐延峰深入摆宴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0-05-26 浏览量:6096 分享:

5月22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区纪检监察委书记徐延峰率10余名帮扶干部深入石龙街道摆宴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徐延峰一行首先对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户基本帮扶情况,并对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工作会上,徐书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帮扶工作汇报,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该村的脱贫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提出,精准扶贫是一项伟大的中央工程、国家工程,让包括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同步进入小康社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的郑重承诺。今年是全面脱贫奔康的验收之年,在接下来的脱贫工作中,我们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全面聚力脱贫攻坚的具体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成效与时俱进;二是要进一步吃透村情。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帮扶对象的实际需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摆宴村“幸福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实施脱贫帮扶工作,确保培育出强劲的造血功能。三是认真自查,精准补漏。要对标对表,基于“一户一策”严格一户一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经得起时间考验。四是要始终强化感恩教育。要持续引导广大村民明事理,感党恩,持续培养广大村民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使帮扶对象不但要物质上脱贫,更要精神上富有,培养出蓬勃向上的内生动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