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王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问题清单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4-09-25 浏览量:8791 分享: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问题清单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王 磊

序号

主要问题

推进措施

整改时限

备注

1

切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工作落实力度

(1)建立《开发区项目促建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及时协调化解开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

(2)每周至少1次到联系企业、项目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注意工作的连续性、实效性,下力气跟踪落实,协调各方加快推进全区64个重点联挂项目的建设与投产工作。

2014年12月底前初见成效并长期坚持

2

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

(1)建立《开发区商务接待管理办法》,规范接待程序,加强接待管理。

(2)围绕“招大引强、沿链引进、集群发展、做大总量”的思路,创新招商引资方法,切实遵循项目引进的客观规律,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小型产业链配套项目和现代服务业招商。年内再签约10个以上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40亿元以上。

(3)加强对近年来到我区投资的红星新凯龙城市综合体、卓新川北物流港、广融压力容器、思达客车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调研,总结归纳出带有普遍性和规律性的东西以供借鉴,形成有一定深度的调研文章1篇,供领导决策参考。

2014年12月底前

3

解决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方面的问题

(1)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把“挂、包、帮”、“双报到”等落到实处,每月下基层不低于3次,每年下基层不低于100天。

(2)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开发区七个一律不,真正做到群众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最大事。

长期坚持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