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8-09 浏览量:2527 分享:

   为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开展,石龙街道于8月7日再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伟主持,街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坚持三个“始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稳致深,有效开展。

  一是始终固牢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从严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打好三年扫黑除恶攻坚战。

  二是始终抓好宣传教育。进一步灵活宣传方式,全方位发挥好不同宣传媒介功能,确保宣传内容到位,受众全域覆盖,不留死角。确保举报渠道畅通,举报人员保密保护工作到位。

  三是始终做实摸排惩治工作。要结合辖区重点项目推进抓摸排;结合重点民生工作抓摸排;结合营商环境改进抓摸排。要走进群众抓摸排;走进企业抓摸排。要结合群众信访诉求抓摸排;结合积案化解抓摸排。一旦确定涉黑涉恶,无论何人,严惩不怠。坚决彻底铲除黑恶土壤。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