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开展高考期间学校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6-05 浏览量:1579 分享:

  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考生吃的放心,给本届高考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清净、舒适的考试环境, 6月4日,下西坝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树人中学开展高考前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争为辖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的食宿环境。

  一是重点检查了该校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明情况、操作环境及过程、食材加工制作环节、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标准、食材保管贮存、购进食材的索票登记、成品食材的有效期限。二是检查了该校宿舍楼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检查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确保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此次检查中发现该校食品添加剂使用不规范,菜墩上无生(熟)标记及操作环境卫生较差等多项问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立即整改到位,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考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