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太原到医药园区调研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4-10-24 浏览量:1610 分享:

 

10月23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太原带领区食药分局、区投资服务局、区经济商务发展局负责人到盘龙医药园区开展调研。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太原到医药园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中方集团、四川星火药业有限公司、四川金利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四川赤键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太星药业有限公司在建项目进行参观,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听取企业发展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白太原副主任表示,开发区将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优化园区配套设施和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针对新版GSP、GMP认证,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食药分局要积极提供指导和帮助,对通过认证投产的企业,管委会将给予奖励;对企业的具体困难,区投资服务局等部门要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同时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发展,抓发展抢机遇,加快项目进度,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早日投产,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