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多措并举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2-08-26 浏览量:6359 分享:

为高效推进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广元经开区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用最短的时间精准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刷新经开区项目用地报批纪录。

一是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提前介入,全力推进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用地保障,摸清项目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用地指标需求、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等情况,并加强与市级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

二是加强领导,专班推进。建立了以区级领导挂帅的工作专班,区级各部门、盘龙镇主要领导带头推进;同时建立起政府部门纵、横联系畅通的“绿色能道”,各级送审、送签、办文均实行特事特办。

三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工作中,经开区制定倒排工期表,确定每个部门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压实部门责任;每日汇总上报用地报批进度,严格落实日通报制度,对标打卡报批倒排工期表,对进展较慢的单位进行督促。

目前,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已于8月18日成功上报四川省建设用地三级联网智能审批和管理系统,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强跟件工作,争取尽早获得省政府的项目用地批复。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