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园投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2-24 浏览量:1587 分享: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2月20日,园投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了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实效,园投公司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同时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每位党组成员都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园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明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深入分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发言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敢于批评、勇于担当的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方面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另一方面,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有积极意义。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