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了解政务中心窗口向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行政审批及便民服务的情况,真实客观地对窗口工作进行评价,请根据您的亲身经历或感受在您认为适合的答案里打钩,感谢您的合作。

        本此问卷调查时间为12月07日-12月31日

1、您对窗口的整体印象是否满意?
(3)
(2)
(0)
(5)
2、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是否满意?
(3)
(2)
(4)
(1)
3、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是否满意?
(3)
(2)
(4)
(1)
4、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咨询答复是否满意?
(3)
(2)
(0)
(5)
5、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上班纪律情况是否满意?
(3)
(2)
(4)
(1)
调查反馈: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反馈结果

        为了解政务中心窗口向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行政审批及便民服务的情况,提升政务服务水平,2021年12月07日--2021年12月31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经开区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5个政务中心服务相关问题,共10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经开区政务中心服务工作评价一般。近50%的网民对政务中心窗口整体印象不满意;近10%的网民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办事效率以及上班纪律不满意;10%的网民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咨询回复不满意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了解了政务中心窗口向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行政审批及便民服务的短板弱项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下一步,开发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力度,改造政务中心整体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年1月7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